肉体凡胎./K

讲真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标cp
只能说 绿组相关 臆想 全是臆想



我没有想到过会有一天见到那个人。这使我感到震惊。

以及欣喜若狂。


我是在课间休息时接到消息的。我把终端机放在制服口袋里,钻进厕所的隔间里,才打开消息。

对于自己玩JUNGLE这个积分游戏,并且是绿色氏族的一员的这件事,我是不乐意被学校里的人知道的——我不愿意因此与他们攀谈起来甚至借此成为“朋友”——因为他们大多数人的终端上也有这个app。

我打开JUNGLE。是有新任务。这理所当然,但我留意到这次的提示图标有所不同。

这不该属于我这个G级——或者说,这不该是我上面那些N级下达下来的任务图标——但我认识它,并且一下子屏住了呼吸。

这是…下达给J级干部的任务图标……那个“王”的直属命令!

怎么会落到我的头上?我的手不禁颤抖起来。传送错的任务?这肯定不可能。自JUNGLE运营以来,还没有过这种事情。而且,要是王交给J级干部的任务搞错传到我这样的小喽罗这里,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就像现在这样。

我不算是个好人——不然也不会在这个鱼龙混杂的虚拟世界里混到一个中层阶级——我都知道的,那些在学校里横冲直撞狠三狠四的家伙,他们的等级都比我低。有些还是最低等的E级。

没错,我不算个好人,因此我没有什么犹豫,就点开了那个可能泄露天机的顶级任务。

是什么呢?

厕所隔间的信号真是弱到爆,等到页面跳出来的一瞬间上课铃也响了。我想我需得再次重申一遍“我不算个好学生”这件事——对于JUNGLE世界的痴迷以及所谓“特殊事件”这样的展开使我,使这个默默无闻了十七年的我,决定看完消息再去上课。

讲不定是什么大事呢。消息的title跳出来前我颇得意地想,而在它真正展开的那一秒我却又打心底希望这只是个错误推送。

而它最终还是呈现在我面前。

是一串地址。

底下还有一句话:


——来见我。
比水流


这六个字看得我几乎无法呼吸。下一刻我哆嗦着拉开隔间的门,夺门而出,攥着终端在走廊上奔起来。此时我看起来还真像一个头一次上课迟到而慌不择路的好人。

可惜我现在是要去逃课了。不过也是头一次。

我就这么一路狂奔到了校外。可能是一阵风一样的速度吧,路上没有谁拦我——这也大约是我人体的极限了。等红绿灯时我一边调整呼吸,一边再次打开终端确认一切都不是幻觉。

一切都不是幻觉。

我被那位大人召见了。

不管是真是假,在看到“比水流”三个字时,我知道我没有任何犹豫。半秒也没有。

我从未想过我能见到他。这使我感到震惊。

以及欣喜若狂。


———————
一个伊佐那社的“原身”的故事。
他也只活了十七岁。

评论(3)
热度(27)
© krysph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