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不合./绿白


觉得流酱叫小白先生的话特别苏maya
可能小白就对这种type的束手无策


“你能不能别再用这个称呼了?”

“是什么呢,先生?”

“啊——就是这个…!”

“这可是我对您的尊敬啊。”

“…那你难道正常些说话,就会失去对我的尊敬咯?”

“不…这是为了提醒'我和您之间天差地别'……”

“可我们明明是平等的?”

“——这是为了控制住自己——若我们平等,我不知道会对您做出什么。”

“太变态了我除了报警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是对您的尊敬啊,先生。”

“所以到底为什么石板会把你这样的……”

“是出于您的意志。”

“不石板它是自行选……”

“但您是一切的起源。就是您,都是您。”

“想到是先生您选中了我,我就……”

“……吓得我都坐到了地上。”

“那我扶您起来。”

“你……真是比教会的那些老头还要令我不愉快。”

“真的吗?那我是不是最能影响您情绪的人?这真令我高兴。”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不愿意和我一起开创新世界吗?”

“流,你大可以把话说得更明白一点。”

“……和我在一起吧,先生?”

“吓得我裤子都掉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

评论(16)
热度(2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yspha/Powered by LOFTER